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深圳时装军团再次亮相2015纽约春夏时装周 “东方时尚”惊艳国际舞台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09 15: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金秋9月,2015纽约春夏时装周在美国纽约盛大举行,9月7日(纽约时间),应纽约时装周主办方邀请,深圳时装军团再次在美国纽约时装周主会场精彩亮相,开展FASHION SHENZHEN(时尚深圳)系列经贸活动及时装发布,蕴含中国元素又与世界流行趋势接轨的深圳时装军团,在这一国际时尚盛典惊艳登场,引来广泛关注和赞誉。

【时尚速递】

十余家深圳品牌再聚纽约

“深圳创造”的华服美衫再次亮相纽约时装周,独具东方风情的“深圳时尚”成为纽约时装周的靓丽风景线。此次FASHION SHENZHEN(时尚深圳)系列经贸活动包括深圳时装静态展示、商务洽谈及媒体访谈,鸡尾酒会、时装发布等,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共同组织主办。

本届纽约时装周上,深圳服装在纽约Hudson酒店进行了现场展示。ELLASSAY(歌力思)、Xiehaiping(谢海平)、LIZZY(丽琪)、MYTENO(马天奴)、Séfon(臣枫)、Comme Lun(东的西)、MAXZOLA(玛斯卓拉)、Myscissors(希色)、ORIGIN(安瑞井)、Vmajor(V调)、EIN(言)、Grace Deng十多家深圳知名时装品牌集体亮相纽约时装周,集中展示深圳品牌设计创意成果、视觉设计概念,独具东方风情的“深圳时尚”成为纽约时装周上靓丽的一道风景,引起特别关注。

深圳时装军团再次亮相2015纽约春夏时装周        “东方时尚”惊艳国际舞台

此次参加纽约时装周的10多个品牌都是在中国和亚洲市场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时装品牌。ELLASSAY(歌力思)在去年成功亮相纽约时装周主场获得广泛赞誉后,今年将以“优雅艺术家”2015春夏系列主题再度领衔FASHION SHENZHEN时尚秀。自2011年以来,ELLASSAY(歌力思)就每季广告大片选址纽约,从摄影至造型团队都选择顶级的国际资源进行合作,融入了纽约乃至世界的时装美学,致力于打造国际一线女装品牌为目标。

另一家走秀的中国知名设计师谢海平,多年来不仅在国内时尚行业获奖无数,更是在香港、韩国,及至英国连续发表个人主题,2009年在伦敦时装周一曲“东方红”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让欧洲时尚为之侧目;次年又一场"故事”讲述了宫廷之丽,中华服饰之瑰丽灿烂,受到欧洲时尚界的认可和热捧。此次纽约时装周上,谢海平以中国图腾“龙”为设计元素,展现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其华丽大气的设计风格给观众带来一次非凡的视觉体验。

走秀的还有中国高档女装品牌LIZZY(丽琪),经过17年的发展,LIZZY已成为本土高档女装市场上独树一帜的时尚代名词,在中国各个大城市的中高端百货及专卖店拥有80多家店铺。通过参与纽约时装周,LIZZY希望能够不断向全球传达中国本土与国际化融合的设计语言,布局海外市场的渠道销售,在美国建立品牌的创意研发中心,以最大程度、最快速度地整合全球创意资源,为LIZZY的设计灵魂、影响力传播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灵感。

第二次参加纽约时装周的品牌还有Séfon(臣枫)、Myscissors(希色)、、Vmajor(V调)、Grace Deng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