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开幕 蒋梦婕蓝色抹胸裙惊艳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6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在众人的期待中终于于9月4号开幕了,而时装周这样的盛事,当然少不了大咖女星们的积极响应,蒋梦婕蓝色抹胸裙惊艳亮相,angelababy连衣裙搭配宽檐帽潮味十足,那如果你也想一睹女星们的时尚风采,那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神秘的宝蓝色尽显优雅女人味,又衬得蒋梦婕肤色更为白皙,而抹胸的设计更添了几分性感味道,简约的设计很是时尚大方,搭配条纹外套一起,整体look大气时尚又优雅迷人。

angelababy作为时装周的常客,她的衣品自然让人无话可说,虽然还没看到她在秀场上的正式造型,但这身出发前往秀场看秀的造型已经很不错,火箭印花图案连衣裙搭配黑色宽檐帽显得潮味十足又个性吸睛。

毛晓彤同样受邀出席了此次纽约时装周,这是她出发前往纽约时的造型,印花背心搭配浅蓝色衬衫和黑色短裤,再加上个性包包和黑色礼帽,整体look潮味十足又带着几分俏皮可爱味道,格外吸引眼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