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格子衬衫搭配 男士格子衬衫秋季新款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5 10: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纹衬衫季季都有,秋季最流行。秋风阵阵的时节,一件简单的格纹衬衫,绝对是型男出街的必备之选。别觉得格纹衬衫是理工男的标配,穿上就会变屌丝,其实只要你搭配得当,穿着起来既显型格又显身材。EMINU“依米奴”独具个性的秋季格纹衬衫,彰显男士青春时尚,让你成为匆忙奔走人群中的一大亮点。

经典简约的英伦风格纹衬衫,鲜艳色彩的格纹很适合秋季,简洁大方的长袖款式,贴身透气的面料舒适自然,胸前口袋的设计更突显时尚感,随意搭配一条牛仔长裤,尽显青春活力的帅气范儿。

即使撞衫也没有关系的经典红黑小方格衬衫,当然是秋日的不二选择。这件小碎格衬衫更显精致时尚,你可以自由随性的挑选你喜爱的颜色放心大胆的与它搭配,无论内搭还是外穿,绝对是你尽显干净利落的超实用单品。

在秋爽的时节,拼接设计的衬衫无疑带来更多的变幻惊喜,创新的灵感将拼接与格纹的时尚融合是时下最活跃的潮流设计,穿着起来充满浓郁的英伦气息,却又精致有序,搭配一条水洗牛仔前卫十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