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屌丝男的逆袭 普通牛仔裤搭配也能俘获女神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03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除了西装,男士们的衣橱里最常见的单品估计就是牛仔裤了,我们不知道应该说男人懒还是说他们的搭配功力强,一件普通的牛仔裤总能为他们的各种不同感觉的时尚造型,让女人们也甘心折服。想要获得女神欣赏的屌丝男们,秋天来了,用牛仔裤塑造金秋的时尚icon吧。

昊鑫凯.德金

经典的水洗蓝牛仔裤非常普通常见,但是选择紧身的白色背心和中袖西装外套来搭配,立刻展现出强大的吸引力,蓝底白波点的外套显得非常时尚年轻,再用针织围巾点缀,不是为保暖,只是为了凹造型。

屌丝男的逆袭 普通牛仔裤搭配也能俘获女神

女人都知道印花的强大塑造力,男士们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样抢眼的元素。青花瓷图案的棒球外套已经非常张扬了,所以内搭的T恤就以黑色为主吧,深色的牛仔裤也不会抢了外套的风头,整体造型轻松休闲。

图片来源:昊鑫凯·德金男装秋季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