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即将开幕 出席女星时尚品味大解析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2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我们还沉浸在2014秋冬时装周带给我们的惊喜和令人难以忘怀的时装视觉盛宴中时,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也将在9月4号拉开帷幕,那今天我们就先来点评点评受邀出席纽约时装周的女星们的时尚品味吧!

出席女星:angelababy

长相甜美的angelababy算是时装周的常客了,而她的高衣品自然也是有目共睹,早前参加迪奥、巴宝莉等时装秀场时的造型都备受好评,baby此次作为受邀嘉宾出席纽约时装周,绝对是很值得关注的亮点。

出席女星:高圆圆

跟angelababy一样,高圆圆也是时装周的常客,虽然说高圆圆早些年的衣品让人有些捉急,但近两年在时装周上高圆圆的表现却是越来越棒了,拥有清新气质的高圆圆此次出席时装周,相信也会有不俗的表现,值得大家期待。

出席女星:张雨绮

张雨绮参加时装周的次数虽然没有angelababy和高圆圆多,但是她每次出席的造型都还蛮让人印象深刻的,而从她的红毯造型中我们也可以发现,咱们的张美人是淡雅可脱俗,浓郁可惊艳,唯一遗憾的是衣品有些忽高忽低,不知道这次出席时装周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