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GIOVANNI VALENTINO助力中国好声音 那英battle战四强出炉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1 17: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上周五的21:02分,浙江卫视第三季《中国好声音》那英battle战提前打响!在这激烈而残酷的导师考核之夜里,GIOVANNI VALENTINO为好声音学员提供2015春夏最新华服,助力学员勇夺四强。

当晚,小二班的班长崔忠华与副班长张江的展开“班长”对决,热情演绎梦想导师的张信哲的歌曲《直觉》。时尚的黑色衬衫搭配经典深蓝色单西,在GIOVANNI VALENTINO的映衬下,这位来自辽宁的婚庆主持人崔忠华化身深情暖男,虏获现场大批粉丝的芳心。

在众多的实力唱将中,大连学员郑俊树当属最为惊艳的那位。一身GIOVANNI VALENTINO淡蓝色套装的他,优雅浪漫,犹如童话中走出的王子。聚光灯下,郑俊树以他独特的嗓音和感人的抒情牵手另一实力女将刘明湘,深情演绎情歌《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王子与公主的完美搭配,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GIOVANNI VALENTINO一直以引领“时尚的生活艺术”为追求理想,它是对理想生活的诠释,是奔放与活力的象征,它将男性内心的华丽、时尚与创造性的灵感演绎到极致。

而对于崔忠华和郑俊树来说,虽然将离开好声音的舞台,但他们的音乐之路绝不会就此停止,正如GIOVANNI VALENTINO所向名仕传递男人的坚韧情怀一样,通过磨砺,产生锋利的棱角,接受挑战,洒脱地向前走,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今后道路上的精彩表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