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塑身美体 > 正文
完美身材你也可以拥有 哪些减肥方法健康又有效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8-24 09: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柯景腾吗,竟然也吸 毒了……相信现在的柯景腾应该非常懊悔吧,沈佳宜也发表Facebook说他是大笨蛋!哎,一失足成千古恨,完美王子的形象再也回不来了!千千万万不要碰毒品呀!
“完美王子”已经不可靠,还是说说“完美身材”吧。还好,如果一失足成了不忍直视的“胖子”,还是能恢复完美身材的!一下妙招,快快用起来~

节食减肥有毒性的做法,往往事与愿违,小肚子没减掉,减出了面黄肌瘦,甚至把不该减的都减掉了。

 

真正正确的做法其实是——

一定要吃!主!食!

第一点就推翻你们的“节食”观点!长时间节食抑制食欲,抑制住了可能真的廋了(就是面黄肌瘦的瘦),抑制不住,某天信心决堤,非常容易酿成暴食暴饮的“惨剧”,而且长时间让身体处于“低卡路里摄入”状态,新陈代谢下降,减肥就免谈了。

最重要的是,长时间不吃主食对健康非常不利,搞垮了身体,实在是得不偿失。

吃点零食没有错?

每隔三个钟吃点儿东西,可以保持你的血糖含量,从而防止你到了饭点吃得更多,人在饥饿的时候,通常会吃得很豪爽!

选购一些低糖低脂高纤维的小零食备着,或者啃半个苹果也萌萌哒~

爱上五谷杂粮吧~

五谷杂粮+水果蔬菜,营养美味又健康啊!

全谷食物低卡路里,吃得越多,肚子里能装其他高卡路里食物的空间就越少了哦,而且那丰富的纤维素可以延长饱腹感,还能促进通便。

女人是水做的~

老生常谈了哦,记得是白开水,不是那些高卡路里高糖分的饮料!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多喝水会让你越来越水润,美美的女人,由内而外地散发迷人气质~

不作死就不会死,不运动就会肥!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的观点又忍不住跑出来了,懒懒的不想动是没办法变漂亮的!当然,不是叫你去大汗淋漓大做运动呢。

比如,吃完饭不想出去就在家里来回走十分钟;上下班能走楼梯就不乘电梯;将车钥匙丢一边,坐坐公交出门去……坚持几个星期,你会发现自己比以前真的变美了!

而且,加速新陈代谢也让你脸色也更好了呢,都不用妆容来掩盖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