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塑身美体 > 正文
美臀塑造 不同的臀型如何选择塑身衣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8-12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性都只是过多的关注胸部的曲线,却忽略了美臀的塑造,只有拥有饱满的胸部、挺翘的臀部才能打造前凸后翘的完美曲线,小编必须提醒大家:不要忽视你的美臀!各种臀型的内衣选择如下:

1、臀部扁平型

臀部扁平缺少立体感、曲线感,此类女性的重点是补正臀部,穿高腰的束裤收紧腰部,可以加强立体感。

2、臀大型

如果单从舒适度考虑,那就选择合身的。如果对形体有一定要求,可以考虑穿束裤。束裤的关键在于能包住整个臀部,并修饰腰部,可选择长型束裤。

3、臀部尖翘型

此类体形的女性腰侧会有凹陷,穿硬型束裤有利于塑造优美的圆弧曲线,不仅可以提高臀部,而且可以约束臀部过分发达的肌肉。

4、臀部下垂型

通常臀部下垂会带动腿部肌肉的下垂,因此宜选择长身、包腿的束裤。后片是U字形的束裤是针对下垂的臀部而设计的,可有效改善垂臀外观。

5、臀大腿粗型

如果臀大腿粗的女性想用过紧的短束裤来束紧臀部,只会适得其反。应该选择长型的束裤或长身的束衣,从胸腰臀几个部位全面、整体地矫正形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