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塑身美体 > 正文
调整饮食+作息 7天减肥一周就能瘦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3 09: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暑假吃吃喝喝身材不慎发胖了?现在就给你推荐一个7天减肥计划,好好坚持,相信很快就能恢复你的好身材。

DAY1麦麸+水果

晨起一杯水果汁或者一份含有麦麸的早餐都能让你的肠道通行无阻。可以扫除体内累积的垃圾还能帮你彻底帮你清肠胃,对于平时容易便秘的人来说更是扫掉小肚子的最佳方法。

DAY2流质断食+温暖泡浴 

经过了第一天的轻食和排毒,第二天可以采取流质断食的方法。可以通过和果蔬汁来改善身体的代谢问题,排出毒素。 

通过泡半身浴来增加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可以升高体温,排除毒素,可以同时搭配做的是按摩和,缓解下身浮肿问题。

DAY3温热易消化的食物+15分钟睡前运动

到了第三天由于摄入热量过低,身体代谢会减缓,加上一些小运动,能加速身体代谢

DAY4过五不食+水不离口

六点以后停止进食过午不食太残酷,五点以后不食就比较好控制。只要能做到这一点,即使可以不节食你也会慢慢的变瘦。

为身体补充水分很重要,每天保证八杯水,能让身体的代谢更好外也能让沉积的毒素排出。

DAY5肉和淀粉分开吃

别看只是一个小小的习惯问题,分开进食肉和淀粉不仅能让胃部消化的时候更轻松,对减重也有好处。往往坚持三天以后就会有效果。

DAY6调整作息

十一点前睡,睡前2小时不要大量喝水不是危言耸听,很多浮肿,虚胖的问题跟晚睡也有很大的关系。持续一周左右早睡,你会发现本来肿胀的感觉会渐渐消失。

DAY7

尝试渐渐去把这些好习惯延续,把肉和淀粉分开吃,六点以后不进食,十一点后准时睡,每天运动20分钟。只要你能够把他们穿插入你的生活中,你就能渐渐变瘦。

七天是一个小轮回,而二十八天坚持如此,很快就能收获完美好身材!当体重达到你的理想标准后,可以渐渐加入一些局部塑身运动,好身材就离你不远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