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v领衫怎么搭配好看 潮男教你简约中打造时尚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16 14: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发现身边的男性都越来越注重外在形象了。但是也不乏有些男生还是一如既往的选择简约的套头圆领T恤衫。有的印着字母,有的印着个性的图案,也有一些潮流的印花装饰。或是纯色系列,怎么看都很是普通。黑蝠社男装在简约中制造时尚感,让你瞬间魅力四射。

黑蝠社

这件白色的立领t恤衫,看上去面料就十分的优质高档,给人一种阳光暖男的感觉。黑色的小扣子点缀,十分精致巧妙。最有特色的就是渐上去的小印花,独特又潮流。搭配一件浅色系的休闲裤,时尚摩登,潮男气息外漏。

v领衫怎么搭配好看 潮男教你简约中打造时尚感

简约休闲的长裤比短裤更适合绅士男。拼接色的v领衫 高档的面料,精致的做工,细致的拼接裁剪赋予了这件衬衫的优质。尤其是v领,凸显着男性的锁骨曲线,一种独有的阳刚气质很有吸引力。这样的时尚单品,你值得拥有。

图片来源于:黑蝠社男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