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没有短袖V领T恤的夏天怎么能“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6 12: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是一个热情的季节,男士们都想在它高温的缝隙中获取一份清凉和惬意,这就到了短袖V领T恤该上场的时候了,短袖V领T恤不仅清爽怡人,还可以使脖子线条自然伸长,达到拉长身高和瘦身之效果,穿出时尚型男的感觉,同时完美衬托男士胸前线条,彰显男人魅力。

EDENBO

男士短袖V领T恤风格以简洁为主,在面料的选择上,以舒适、着重解放身体的面料为主。但是和以往相比,爱登堡这一季男士短袖V领T恤最主要的潮流趋势就是注重细节部分,在简约的基础上加入修饰,营造出夏日阳光与活力。例如在袖口、领口、局部图案的点缀是男士短袖V领T恤创意的主要着力点,加上一些烫钻、珠片等工艺,令整件T恤看起来更具时尚感。

在盛夏服装搭配上,男士都要拿出属于这个季节的服装来装扮自己,才能享有专属夏天的阳光和清新魅力,而这一季的颇具英伦时尚的短袖V领T恤让爱登堡男装来诠释是再恰当不过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