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秋老虎来袭男生们在服装上要如何搭配?V领T恤好看吗?V领适合哪些人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9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说已经入秋,但是秋老虎的来袭,气温仍然保持在30几度的高温,虽然很多人已经开始屯起秋装了,但是短袖T恤还是现在大家最常穿的单品。那么在这个时候男生们服装上要如何搭配呢?V领T恤男生穿好看吗?V领适合哪些人穿?

黑蝠社

对于男生来说T恤很长见,但是基本上都是圆领的T恤,会略显单调,所以在购买T恤上可以选择V字领的T恤。这件黑白拼接色的V领T恤, 不仅仅让你性感万分,还可以修饰你小有缺陷的脸部和上身。搭配上卡其色的休闲裤和白色的休闲鞋,让你穿出和平常不一样的style!

秋老虎来袭男生们在服装上要如何搭配?V领T恤好看吗?V领适合哪些人穿?

V领T恤也不是所有的男生都能穿的。深V领的T恤相对于来说比较适合圆领和放脸的人穿着,不仅可以修饰而且能够拉长有棱有角的脸蛋,使圆脸显得瘦长,还可以帮你“拉长”一点下巴,实在很合适。

图片来源:黑蝠社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