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熙媄教您】趴着午休 白领女性如何保养乳房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13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熙媄内衣-CIMY

乳房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可是身体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位,它见证了从青涩少女到成熟女性的蜕变过程,因此呵护乳房健康对于女性来说是刻不容缓的。但是对于每天伏案工作的女白领来说,在乳房健康方面是有很多隐患的。那么女白领如何呵护乳房健康呢?

【熙媄教您】趴着午休 白领女性如何保养乳房

电脑族女白领的不良姿势:

1、伏案工作

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女白领,在伏案工作时是会影响到乳房健康的。很多女性可能会出现乳房胀痛、胸背肌组织酸涩等一些症状,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症状会逐渐影响到女性的乳房健康。

2、弯腰驼背

由于要长期端坐在电脑旁,很多女性往往不由自主地会出现弯腰驼背的现象,时间久了不仅会增加腰椎的负担,阻碍血液循环,同时也会影响到胸部的健康和胸肌的发育,这点要特别注意。

3、趴着午休

由于过大的工作压力和紧张的生活节奏,很多女性在午休时间都只能趴在桌上小睡一会,但是这样的姿势不仅会严重压迫胸部,使得乳房下垂、凹陷,同时也非常容易受凉,引起宫寒现象。

4、挤压

一些伏案工作的女性,因为斜着靠或者趴在桌上比较舒服,却让双乳正好处在挤压的支点上,这样就更会干扰到乳腺内部的正常代谢,时间长了会对乳房造成严重的后果,进而影响身体健康甚至产生疾病。

【熙媄教您】趴着午休 白领女性如何保养乳房

白领女性正确的坐姿:

办公室的白领女性如果要长期伏案工作的话,应该采取正确的坐姿,尽量减少对乳房的影响。注意上身保持挺直,胸部距离桌沿10厘米,这样对保护乳房有很好的帮助。另外,在工作之余,还应该多起来活动活动,做做扩胸运动、深呼吸等,这样不仅可以舒筋活血,而且可以防止胸部组织尤其是双乳衰老变形。

注意饮食和胸部按摩:

要想保证乳房的健康,还要在饮食上多下下功夫,比如多吃些豆类、牛奶类、蛋类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并且要注意补充锌。当然了,晚上睡觉前的胸部按摩也是很重要的哦!方法是先后按顺时针、逆时针方向在乳房周围旋转按摩,直到乳房的皮肤微红微热为止,最后再提拉乳头数次,这种方法对于保证乳房的健康非常有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