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喜讯:凯伦堡竹麻家居服山东市场全面进驻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13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2014年初凯伦堡携手山东怡人内衣有限公司进驻山东市场之后,成功召开了中国梦竹麻梦凯伦堡山东站品牌发布会,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凯伦堡

凯伦堡竹麻家居服是国内唯一以纯麻或竹麻面料为差异化定位的综合性家居服品牌,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以其独具特色和差异化的定位,已经成为国内发展最迅速的一个家居服品牌。山东市场,短短的5个月时间,在怡人内衣韩宜营总经理的带领下,团队展现出了优秀的专业技能和职业化素养,截止2014年8月,凯伦堡山东市场已经成功并开发合作了53家终端加盟商!快马加鞭乘胜追击,2014年8月10日,韩总带领怡人内衣团队召开了2014年中市场规划及总结会议,会议确定凯伦堡今年山东市场规划发展有效加盟终端为60家,2015年增加20家有效终端加盟商!通过一至两年的努力,确立凯伦堡成为山东市场中高端家居服的地位!

凯伦堡,中国梦,竹麻梦,山东怡人内衣梦!我们祝愿她未来更加辉煌!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共创凯伦堡美好的明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