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KML--中国男士精品养生内裤第一品牌 爱她,也要爱自己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13 11: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我们必不可少的贴身衣物,而市场上的内衣品牌更是不在少数,可是却很少有专门男士养生而设计的内裤品牌,而KML内衣就是为了填补这一空缺,专为男士养生而打造的精品养生内裤品牌。

完美宣言

KML内衣品牌创立的初衷是希望通过舒适、环保的面料和立维、时尚的设计、打破人们对于内裤的固有印像,提高人们的“内装”品质需求,带动生活的品味,构建出城市一族精英们的尚品生活,KML品牌更注重的是体现人们对生活内衣着装需求,以提供舒适、健康高品质的精品养生内裤为基准,致力于让人们贴身的健康生活多一份时尚与从容的享受、品味与优雅,呈现给追求高品质舒适养生内衣的消费者们一场愉悦的“内装”体验。

KML--中国男士精品养生内裤第一品牌  爱她,也要爱自己

KML通过科学的技术提取研发的新型健康、特殊环保养护面料,轻松的材质柔和的色彩及简洁的剪裁,搭配出舒适与放松的新产品状态,并在外观中加入了艺术元素,应用雕琢非凡,在内裤板型的内造中增强了立体护养的空间结构,贴身健康。 

KML致力于让更多的男士精英学会体验慢生活,享受健康生活, 爱她,也要爱自己。唯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保证她的幸福和性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