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吆吆炫”常州万达专柜喜迎开门红 日销近“破万”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09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吆吆炫”常州万达专柜喜迎开门红 舒适、健康、个性、潮流的吆吆炫童装品牌,不仅注重服装款式的新颖时尚,面料的环保舒适,以及对潮流趋势的精准把握,同时,对店铺形象也十分重视。吆吆炫童装品牌结合服装的风格定位,打造时尚新颖、个性鲜明的店铺形象,让顾客快速地选定适合自己个性的童装,也为加盟商打开财富的大门。

常州武进万达吆吆炫专柜分店,店铺形象清新大气,新的环境,新的形象,新的面貌,将为顾客呈现耳目一新的个性时尚风格.

。喜迎常州万达新店隆重开业之际,为感谢顾客对吆吆炫童装品牌分店的支持与惠顾,8月8日——8月17日,常州武进万达特别举办盛大的新店开业专场活动,活动前一日就喜获开门红,取得0.6万的销售业绩,作为一个地级市的单店门店,该销售业绩已是遥遥领先同类竞争品牌,优势就是这么的明显!。(前三天,会有意外惊喜哦 !)目前,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常州武进万达吆吆炫专柜期待您的光临。

香港金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招商热线:400-6361-682 020-86241361

“吆吆炫”常州万达专柜喜迎开门红 日销近“破万”“吆吆炫”常州万达专柜喜迎开门红 日销近“破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