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西装内搭配什么好看 休闲西装配T恤流行吗?
服饰编辑:star
2014-08-09 09: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士们的装扮其实是很少的,夏天就更少的可怜,除了T恤就是衬衫,虽然只有这么少的装扮,但是装扮也可以很精致,男士们的时尚装扮,时尚型男穿搭尽在卡度尼男装,一切时尚装扮卡度尼为你解决。

卡度尼 - KADUNI

很多男士不喜欢穿西装,因为hold不住,而每个男人总会有成熟的时候,西装是在所难免的装扮,西装款式搭配,怎么搭配才是最亮眼的呢?卡度尼男装休闲装扮,很多人就认为西装就应该搭配衬衫才好看,其实休闲西装可以搭配T恤这样会更加的阳光,花灰色的休闲西装搭配一件T恤,配上白色休闲裤,很青春的装扮,而且还不失商务感。

男士西装内搭配什么好看 休闲西装配T恤流行吗?

休闲西装就是帅气,男士穿西装就跟女士穿西装一样,干练有型,灰色休闲西装配搭一件V领T恤配搭一条休闲牛仔裤,不古板的西装搭配绝对会给你带来不少女人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