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虎憨尼童装成功签约河南洛阳宜阳县新都汇商场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8-06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成功签下河南省代后,小虎憨尼童装再传喜讯:近日成功签约河南洛阳宜阳县新都汇商场!让我们一同期待洛阳新店早日开业!预祝新店生意兴隆,财源广进!祝全国加盟商们业绩长虹!

小虎憨尼

洛阳位于河南省西部,是华夏文明的发源地、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洛阳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四大古都之一被世人所知,是著名的旅游胜地。著名童装品牌小虎憨尼的成功进驻,一方面说明了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另一方面了也说明了河南童装市场的发展前景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小虎憨尼童装成功签约河南洛阳宜阳县新都汇商场

虽然小虎憨尼的主力市场是针对国内中端消费市场,重点营销目标以国内二线城市为主,但是品牌也积极推动在一线城市打造旗舰店铺,也诚邀更多喜欢童装、想在童装行业闯出一片天的加盟商加入小虎憨尼,共同将小虎憨尼打造成中国童装时尚先锋品牌。

图片:小虎憨尼2014秋冬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