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温纯休闲装有哪些风格的服装?温纯夏季男、女新款如何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05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温纯是一款休闲装品牌,是中高档的商务休闲装,适合在都市快节奏生活下的男女穿着,温纯一直致力于创造美和分享美,将国际时尚之美真正的融入到每一个生活细节中。那么温纯休闲装都有哪些风格的服装呢?它定位与商务休闲,但是会有哪些不同的分类呢?温纯为了满足现代都市男女的不同需求,在不断的创新中寻找都市男女喜爱的元素,并巧妙的将这些流行元素通入到服装的设计中。接下来就来看看温纯休闲装的夏季新款式怎么搭配的吧!

【淑女风格搭配】

温纯-WESHINE

温纯-WESHINE

纯白色彼得潘翻领的雪纺衫,一款拼色的百褶雪纺长裙,都市女性平静沉着的一面通过这样温顺的服饰来展现。

【精简干练搭配】

温纯休闲装有哪些风格的服装?温纯夏季男、女新款如何搭配?

温纯-WESHINE

同色系的上下套装单品,上衣是流行的蜂腰无袖上衣,极度展现腰部线条,搭配的是圆润线条的包臀短裙,正式干练的职场女性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