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睡衣配球鞋这样的穿搭只有一人那就是蕾哈娜 粉色睡衣出街 亮眼前卫时髦不减
服饰编辑:star
2014-07-30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国纽约,蕾哈娜(Rihanna)身着粉色睡衣出街被拍。 夸张的搭配在蕾哈娜身上却显不出一丁点的不和谐,相反却带着一股前卫的时髦感。

粉色绸缎睡衣+匡威球鞋,或许只有蕾哈娜才能这样穿出来并看上去毫无违和感。蕾哈娜再一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人们表达了自己对于时尚的态度,同时也向人们证明了自己对于时尚和潮流的驾驭能力。这样看似无稽的搭配组合穿到蕾哈娜的身上,居然也变得有型起来。或许在这样的年代里,再无人能有如此魄力了。

其实睡衣外穿蕾哈娜并不是第一人,只不过如此大胆的混搭方式,确实没有第二人能驾驭。如果你足够大胆,也可以在适当的场合尝试着将“睡衣”穿出门去,享受那种因为走在时尚最前端而被瞩目的感觉吧。

睡衣风潮愈演愈烈,从棉质、丝绸睡衣睡裤发展到Bra式上衣、蕾丝睡裙、金属光泽新面料……看看女明星们是如何把睡衣穿出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