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Beetlehouse贵阳形象店探访:贵州甲虫屋品牌形象与战略升级精彩呈现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26 11: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国首席原生态童装品牌----甲虫屋Beetlehouse继2013年08月在贵阳星力百货开设贵州首家主力专柜店后,甲虫屋贵州首家购物中心形象店于2014年07月25日正式开业,与最新上市的2014秋季产品同时呈现在甲虫屋顾客的面前。金阳购物中心店是由甲虫屋营运中心的Beetlehouse空间设计小组精心设计,店铺形象与布局合理精致,为甲虫屋品牌2014年的最新形象。

Beetlehouse选址的金阳国贸购物中心是贵阳首个购物公园TP MALL,这是目前贵州最大的购物中心,其位于贵阳金阳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是集时尚、休闲、娱乐、美食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SHOPPING MALL。 

甲虫屋 - Beetle House

Beetlehouse贵阳形象店探访:贵州甲虫屋品牌形象与战略升级精彩呈现

时尚改变童年,自信创造未来,更多精彩请莅临甲虫屋全国各大商场专柜及专卖店,欢迎进入甲虫屋原生态世界---BEETLEHOUSE;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