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哪种款式的内衣适合变形的胸部 穿包臀裙牛仔裤要选哪种内裤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7-24 17: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对于时尚的事物总是异常的敏感,无论是外套还是内衣。而作为女性最贴身的服饰,内衣与肌肤进行着最亲密的接触,更多的应该是承担“保护者”的角色。那么,什么样的内衣保护性更好呢?哪个款式的内衣更适合现代女性的胸部特征?

依姿独秀

或者是因为生育,或者是因为长期久坐办公室又没有保持良好的坐姿,发现自己的胸部一天天变形、下垂,而普通的内衣已无法满足自己的需求。这款强效聚拢型内衣,根据你的身材特点量身打造,高鸡心位、高侧比将外扩乳房集中聚拢,并牢牢锁定脂肪不回流,加宽的肩带避免了紧勒感。

哪种款式的内衣适合变形的胸部 穿包臀裙牛仔裤要选哪种内裤

水滴形的罩杯看起来更加性感,深V的杯型可以将你的傲人事业线完美呈现,亮钻的点缀让暗色系的内衣立刻闪亮起来,打破沉闷感,平角内裤充分考虑可搭配性,无论是包臀裙还是牛仔裤,从此都不再尴尬。

图片来源:依姿独秀品牌内衣2014春夏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