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美体内衣盛会收官 纤丽媛2季度业绩预增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22 15: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国内美体内衣知名品牌纤丽媛2季度盛会,26日于广东顺德碧桂园度假酒店圆满谢幕。因近两月各专卖店销量劲增,订货量超预期目标。

纤丽媛

 

据悉,此次到场客户订货比第1季度有明显增长。时下盛夏,正是美体内衣销售旺季,按目前纤丽媛渠道布局、销售终端建设和市场发展的态势预计,有望增长领跑行业发展水平。

美体内衣盛会收官 纤丽媛2季度业绩预增

此次盛会,纤丽媛全国各专卖店纷纷晒出靓丽的成绩单,除了广东、广西、湖南、江西、浙江、江苏、湖北等成熟市场业绩稳步增长,西南部如四川、云南、贵州和西北的山西、陕西等新兴市场都有喜人的业绩提升。

美体内衣盛会收官 纤丽媛2季度业绩预增

相关数据显示,年初以来国内女性中高端消费品指数呈现增长态势,说明女性越来越敢于消费。美体内衣,作为女性特定属性的消费品,国内很多商场及专卖店售价从百元到千元,甚至万元,比比皆是,市场潜力可见一斑。

美体内衣盛会收官 纤丽媛2季度业绩预增

据纤丽媛品牌负责人透露,夏季是他们销售的旺季,全国千店的业绩捷报频传,一二线城市很多专卖店日营业额过万元的并不稀奇,三线城市许多专卖店普遍日营业额几千,有时顾客单笔消费就过万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