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首届幸福纤丽媛优秀店形象代言大赛”广东站:中山古镇专卖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04 10: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首届幸福纤丽媛优秀店形象代言大赛”广东站:中山古镇专卖店 

为自己代言、为本城市代言、为纤丽媛优秀店服务形象代言: 

我们广东站:中山古镇大信新都汇优越城百货二楼纤丽媛专柜 ,秉承纤丽媛品牌精神和理念,每天都保持纤丽媛标准的服务,真诚的微笑,迎接每一位到来的顾客朋友。

喜迎全国的伙伴和朋友们到来!请给予广东站:中山古镇大信新都汇优越城百货二楼纤丽媛专柜多些评论,增进交流,改进好工作,更好地服务客户。当然,需要你们的点赞,谢谢!

中山市古镇镇,位于广东省中山市西北边缘,是中山、江门、佛山三市的交汇处 ,为珠江三角洲的交通枢纽之一,灯饰业是古镇镇的工业龙头,也是古镇镇的经济支柱。从1982年发展至今,经过二十年的引导、扶持,古镇镇已先后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灯饰专业生产基地和批发市场。全镇已登记注册的灯饰厂企共4千多家,从业人员6万多人;形成了约7公里的“灯饰一条街”,共有灯饰铺位1000余家,蓬勃发展的灯饰产业为古镇镇赢得了“中国灯饰之都”的美誉;产品出口到港澳台地区、东南亚、日本、美国及欧洲各国等99个国家和地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古镇不古,它与日俱增富有特色的建筑群折射出这个城镇日新月异的变化,一个园林式现代的城镇已初具规模将来,古镇镇将会焕发出更新的风姿,一个既适宜居住,又适宜创业的和谐“中国灯饰之都”将出现在人们的面前。

多年来,古镇镇积极实施“小城镇、大战略”的工作方针,不断深化“城市经济”理念,以欧陆风格、岭南特色作为城镇建设的总体定位,坚持“不求所有,但求所在”、“不求其大,但求其精”的城镇建设思路,树立精品意识,主动接受中等城市的辐射和带动,吸引、拉动半径30-50公里范围的人流、物流、资金流的聚集。不断加大城镇建设的投入力度,加快中心区的规划建设,先后完成了国贸大酒店、灯饰广场、政府办公楼、各村房地产等一大批重点工程的规划建设以及331.8米高的“世纪灯王”建设项目的奠基,大大提升了城镇的综合竞争力和吸引力。同时,不断扩大绿化面积,全镇主要干道种大树、村村种大树,全镇面貌焕然一新,初步形成了“白天见绿色大树,晚上见夜色灯光”的“生态型古镇”、“光亮古镇”。

2014年12月17-19日,2014年纤丽媛年度颁奖庆典,暨2015-2016年美体内衣新品媒体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合作伙伴、众多主流媒体记者共襄盛会。惊喜多,奖金大,豪礼,豪车等你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