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女士内衣店提高销售业绩的待客之道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7-10 09: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温馨留住客户 服务创造价值

有一句话叫做“开店容易守店难”。有些创业者开店时雄心万丈,开了几个月却开始打退堂鼓,其中的重要原因就是客户管理和客户服务没有做好,客户管理和客户服务是具体的、细致的、持续的工作,这是每一个开业这都应该学习的内容。

让客户管理创造利润

一、实现客户组织化

例如采用会员制、顾客俱乐部、顾客联盟等等手段,具体的方法可以包括设立一般会员制度、入场券会员制度、介绍卡会员制度、研讨会员制度、友谊俱乐部等等的方式。

二、要经营和管理好客户组织

要经营和管理好客户组织,最重要的是要建立客户档案数据库,并管理和运用好它。店主在营业之初就应该开始建立和使用终端客户档案,对客户信息进行搜集与利用,然后对客户进行分析和分类。同时,建立数据库也便于分析和掌握:新顾客增长率是多少、老顾客流失率是多少、哪些是忠实顾客。

三、做好客户消费跟进和回访

为了与顾客保持长期关系,增加顾客满意度,产生重复购买,门店应对现有顾客进行回访,包括新顾客回访、熟客回访和流失顾客回访。对于流失顾客,门店应了解顾客久未消费的原因,了解顾客对商品质量、价格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内衣店要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一、首先是要有耐心

每一位顾客,当她们真正产生了购买动机时,都会仔细地去研究该产品对她的好处,如果顾客的过分细心让店员不耐烦时,应该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更详细地和客户说明产品的特点和对她的好处,充分发挥自身的口才,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务必让对方明白所买的东西是物有所值的。

二、其次是要习惯换位思考

在帮助顾客挑选内衣时,一定要对她的情况进行分析,清楚她所购买的产品是否真的能为她提供美化胸型的作用。如果是牵强成交,就算将货品卖出去了,也只是赚了一次钱,更可怕的是失去了一个客户,而且还进一步失去了她的口碑和她可能介绍的潜在消费群。

三、切勿批评客户的衣物和饰品

客户所使用的东西一定是是让她非常中意的,但有些导购员,为了显示自己的知识或商品的优势,不惜过分批评别的商家的产品,要知道踩低别人是永远不能将自己抬高的,更何况还会在无意间攻击客户的审美观,伤及她的自尊。因为你无从得知她是否有使用过你所说的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