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枚红色适合什么肤色的女生 枚红色雪纺衫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9 15: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会更加的喜欢玫红色。玫红色适合什么肤色呢?肤色白皙的女生穿什么都好看。肤色较黑的女生的会适合?玫红,它有着很好的衬肤减龄效果,更能点亮人的肤色。当然,好质地的服装不仅衬肤还衬衣品呢。

依目了然

玫红色搭配什么色彩会更好看呢?在夏季这样多姿多彩的季节,搭配白色惹眼清纯,会让这个季节更加的甜美。白色的衣领拼接,七分袖时尚惹眼,轻盈的雪纺面料,柔和舒适。搭配的白色蕾丝裙,不管是约会还是上班都很迷人。

枚红色适合什么肤色的女生 枚红色雪纺衫怎么搭配

 

玫红色的小西装在春秋季节都很有时尚的韵味。独到的韩版版型,十分的修身美观。高档的面料,看上去就很有名媛范儿。搭配的黄色雪纺衫和白色九分休闲裤,将女人衬托的恬淡清丽。这样的装扮走在秋季的街头,一定会赚到足够的回头率呢。

图片来源于:依目了然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