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2014春夏流行色 黄色女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5 09: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柳树抽出绿芽,小草伸着懒腰,溪水唱着欢快的调子向前涌去,动物们也从冬眠中苏醒过来,探头望着这个世界。就在这样的季节里,一抹暖黄映入眼帘,象征着希望、活力与重生。

2014春夏流行色 黄色女装搭配

这些密布在衣身的小孔,每一个都在呼吸,似乎要让身体充分的吸收春天的气息。针织衫薄薄的质地很适宜此时的气候,不冷不热,而且良好的版型恰到好处的修饰出好身材,暖暖的黄色看起来柔美极了。

2014春夏流行色 黄色女装搭配

高级面料所呈现出来的质感自然是要高档的多,廓形简约大气,稍显宽松的样式不那么紧身,倒有了几分随性气息。浮雕感的花纹有着立体饱满的效果,别致出彩,复古意味浓郁。

2014春夏流行色 黄色女装搭配

在时尚界,色彩都是有自己的个性在其中,黄色是希望的代表,像太阳,蓝色是宁静的代表,像天空,二者的组合就像是天上的太阳,令人赏心悦目。松垮垮的针织衫很好搭配,星星图案可爱俏皮,爱时尚的女生必备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