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荧光色是什么颜色有哪些颜色 2014春夏流行色之荧光色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02 09: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荧光色已经在时装界流行了好几季时间,尤其在2014春夏会达到了一个高峰。 在2014春夏时装界中,荧光色渐变风趣,融入了透视和闪光等效果,在颜色冲撞中达到极度的视觉冲击。1727在2014春夏,大面积的运用了银光色的单品和搭配,款型都是以基础款式为主,运用大面积的色块的组合呈现出时尚度。

1727

在过去的几季中,荧光色染料又重新活了过来,特别是在服装和配饰市场。此外,荧光色染料还涉及到更高端的产品行业中,如建筑、汽车和奢侈品。由此看来,荧光色已经成为设计中的主打色彩。

荧光色是什么颜色有哪些颜色 2014春夏流行色之荧光色

荧光色的趋势要点:

1、在设计方面,有一种向荧光色转移的趋势。令人振奋的荧光色具备特殊属性:非功利主义、非迷幻和非打折抛售。

2、荧光色在高端产品市场和奢侈品产品市场中的使用越来越多。

3、荧光色已经在时装界流行了好几季时间,特别是2013-2014春夏,已经达到了一个高峰。荧光色渐变风趣,融入了透视和闪光等效果。以一定图案形式出现的荧光色是时下最吸引眼球的。

4、在工业设计方面,哑光和粉末效果的荧光色是关键;同样关键的还有渐变的荧光色。

5、荧光色常作为家具和物品的边缘设计,以增强视觉效果。在商店里,视觉陈列师往往用荧光色来点亮陈列设计,将人们的眼光吸引至主要的产品上。这种情况和20世纪70年代的时候一样,那时候的销售产品也是通过荧光色的标签来突出产品本身。

6、在建筑设计方面,荧光色结合了紫外线,以方便探路和控制设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