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韩国女装品牌VIKI 2014春夏流行色之马卡龙色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12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今年流行的马卡龙色系在男女装中尤为耀眼,取代了小清新的定义,色彩靓丽,心旷神怡,纯纯的色调显得更为“可口”。春天万物复苏,甜美可人马卡龙色单品也悄悄回到我们身边。淡雅的藕荷色、可人的淡粉色、青春洋溢的草绿色或是个性的天蓝色都是惹人爱的粉嫩感十足颜色。想要在早春时节穿出最IN装扮,马卡龙色绝对不能少哦!

随着气温的渐渐回升,春天离我们是越来越近了。赶紧为自己换一套鲜艳的装扮来惊艳四座吧,甜美的马卡龙粉色调拼接纯净白色,摩登干练而又甜美优雅,个性印花T恤与白色蕾丝长裤个性十足,绝对是春季里吸睛的装扮。

春季里淡淡的鹅黄色调,一点也不张扬,给人一种清新宁静的感觉。充满艺术与工艺感的纹理倍显奢华魅力,内搭纯色长雪纺衬衫,随意的露出衣角,显得随性又添加层次感,下身选择大理石色彩印花裤增添时尚感。

个性的天蓝色是备受女性们喜爱的色彩,粉嫩感十足色彩总是能够让人想要拉近距离,简约中长款外套搭配修身铅笔裤,纯色套装在今年春夏更是格外流行。想要在早春时节穿出最IN装扮,马卡龙色绝对不能少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