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度男装2014春夏流行色彩推荐-清爽黄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02 08:48来源于:微信
分享:

今年春夏,无论各大秀场还是街头,亮色是不败的定律!像灿烂骄阳一样明艳的黄色,不但能给你轻盈阳光的好心情更能让你成为人群中最出挑的风景!在这个流行穿出正能量的年代,明黄色实乃首选!

热度 - REDU

此款短衬采用天丝面料,个性的袖子图案更加体现年轻人的个性,精致的小口袋插色以及领子的局部插色和袖子有很好的呼应作用。搭配净色面料休闲长裤,内外腰獨特分割,条纹布斜裁的设计,搭配袢子金属点缀,使简单的款式有看。

热度男装2014春夏流行色彩推荐-清爽黄色

此款衬衫采用舒适手感好的面料,前片跳色的圆点印花的点缀,整个款式更为突出时尚,也是一个百搭款。搭配净色面料休闲长裤,内外腰獨特分割,条纹布斜裁的设计,搭配袢子金属点缀,使简单的款式更显时尚。

热度男装2014春夏流行色彩推荐-清爽黄色

此款T恤采用TEE常用小领的设计,梭织布的点缀运用,加上胸前精细的logo绣花,美观有档次。搭配格仔面料休闲九分裤,腰头独特设计,通过净色面料和格仔面料对比立体感强,让色彩更加丰富。

微信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