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度假穿什么 LANDI浪漫假期单品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09 09: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迷失在地图上每一道短暂的光阴,品尝了浪漫的巴黎;搜集了地图上每一次的风和日丽,累计了多次的飞行....这一季,拥抱热情的岛屿,赶赴萨丁海岸,开始一场说走就走的浪漫旅行。聆听海的言语,身着海水般的色彩服饰,漫步海边,让心情找到爱情的美好,生活的真挚和旅行的意义。

LANDI打造舒适、多彩、修身的夏季系列,迎接炎夏各色音乐节、派对、旅游等活力场合。享受海边度假时光的同时,凸显服装的魅力塑造,你就是最迷人的风景。

印花连衣裙

印花长摆连衣裙,是休闲度假的佳选。独特的印花及采用金属的缝石设计,增加了衣服的休闲感和品质感。外搭蓝色针织外套及素色包包,给人以清凉一夏之感。

蓝地-LANDI

 

桔色风琴褶长裙

桔色风琴似褶皱长裙,休闲飘逸,竖条纹的褶皱效果使得整体非常立体且显瘦,中间的腰带装饰可根据您的需要随意调节尺寸大小,达到收腰的效果。大摆的设计更可修饰线条,上身后立体挺拔感犹然而生。 

度假穿什么 LANDI浪漫假期单品推荐

斑马纹连衣裙

斑马纹印花真丝连衣裙,白色与蓝色的撞色,更有视觉冲击力。门禁黄色的撞色设计,使服装更加年轻化。此款T恤连衣裙对于身体的容纳性较好。搭配夸张的饰品,更显时尚感。

度假穿什么 LANDI浪漫假期单品推荐

休闲连衣裙

抽象几何印花连衣裙,一字领,下摆采用不规则的结构形式,休闲感强,搭配休闲的鞋子及配饰,使度假感增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