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asfer.SU 2014夏季新品时装之海洋系列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15 16: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asfer.SU是隶属深圳玛丝菲尔时装股份有限公司的年轻时尚女装品牌.Masfer即玛丝菲尔(Marisfrolg)音译的简称,SU,音“素”,即本质、本性、纯净、自然、本真。完美诠释Masfer.SU女性活力、率性、敏睿、追求自由与精彩、热衷精致时尚的特质。Masfer.SU 2014夏季新品时装之海洋系列,携清爽的海洋风,演绎出独特恣意的摩登态度。 

玛丝菲尔 - Marisfrolg

「海洋系列」今夏海洋风大行其道,清新又自然。动感十足的荧光色水母跃然于裙摆间,配以深蓝色柔软面料,如海风般柔软,让你一见倾心。Dear Miss SU 一起体验神秘的海底世界吧! 

Masfer.SU 2014夏季新品时装之海洋系列

「海洋系列」水彩与条纹的融合,摆脱传统条纹的沉闷。看似随意却用心的条纹设计,融合水彩的笔触感,让人眼前一亮。领口镂空设计的巧思,浪漫又时尚,为衣橱注入全新搭配灵感。 

Masfer.SU 2014夏季新品时装之海洋系列

「海洋系列」海底景象神秘烂漫,纯净夏日蔚蓝清新,珊瑚礁与热带鱼盈入眼底,丰沛的海洋生物灵动环绕,幻化深邃海底的纯美迷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