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柏斯曼女装2014夏季新品第三波赏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08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柏斯曼女装2014夏季新品第三波,以一种非凡灵敏的嗅觉去感受女人温柔性感,其韵味犹如享受一场庞大的盛宴,柏斯曼女装,用嗅觉去享受你极富的美感,用不同的着装展现一个新的领域。 

柏斯曼-B-SMAN

轻质活跃的蓝玫色调,给人带来一股彻底的夏季凉爽与舒适。设计师通过轻柔爽滑与舒适。设计师通过轻柔爽滑的雪纺、锦棉、弹力乱麻面料、抽象的印花图案、款式量感的变化、不规则裁剪等手法强调整体感和丰富感。玫红色跟黑色的搭配,以及白色抽象印花小上衣搭配蓝色裤装都是在以一种利落而不失内容的方式表达出高贵大气的着装气质。

柏斯曼女装2014夏季新品第三波赏析

 

黄色系是本季强势的流行色之一,加上不时迸发灵感的橙、绿、黑白来点缀,增添许多不平凡的时尚感。绚烂而富有科技感的印花设计,给人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搭配以个性的哈伦裤、简洁大方的高腰短裤、优雅干练的连衣裙,让整组服装无不透露出帅气而不失典雅的气质。 

柏斯曼女装2014夏季新品第三波赏析

数码印花这两年一直都受时尚界的关注和市场的喜爱,本季除了尝试不同的面料质感获得灵感,让印花在设计概念上重新定义运用,展现新一季的时尚风采。几何图案的花色面料和黑色雪纺相拼接,简单大方,又很有品味。让你瞬间变成时尚达人,点亮你的夏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