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曼娅奴2014夏季新品大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10 09: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曼娅奴2014夏季新品大推荐!印花作为时尚圈中经久不衰的服装元素,发展至今已蜕变出更加光鲜的色彩与纹路!在这个明媚之夏,充满新奇元素的印花层出不穷,花朵自然是不可或缺。而条纹和雪纺面料作为夏季里的热门元素,在曼娅奴夏季新品中当然也有体现啦。话不多说,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曼娅奴-MIGAINO

条纹是永恒的经典,条纹连衣裙所呈现的端庄大方是其他元素无法企及的,色彩和纹路的变化带来丰富的视觉感,经典X版型还具有上佳的显瘦效果哦! 

曼娅奴2014夏季新品大推荐

雪纺面料是夏日最佳伴侣,它的清透质感与连衣裙亦是最佳拍档,白色、浅粉、粉红的色彩变幻带来甜美俏皮,H型的版型却又让它更多了几分端庄优雅!

曼娅奴2014夏季新品大推荐

 

把环抱的手付印在时装之上,最佳创意非它莫属,白色与卡其色的搭配十分经典,H型的大气款型凸显大方端庄气质! 

曼娅奴2014夏季新品大推荐

这款连衣裙面料精致,肌理细腻,蓝色色块不规则的洒满裙身,打破单一色彩的乏味,半包袖设计完美贴合肩部圆润线条,这款极佳的显瘦单品,这个夏日你怎能错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