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飘蕾PEOLEO2014夏季新品第五波“城市行者”现已上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11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飘蕾PEOLEO2014夏季新品第五波“城市行者”现已上市,沉寂了一个夏季后,对于都会的渴望被再度激活。橘黄色和赋予活力的黑白色混合一起带着强烈的摩登运动风,从具象城市图像到抽象波普,受到充满力量的建筑美学的影响和对现代科技的膜拜,华丽的点缀占据中心位置。诚邀您到店臻享摩登都会最新时尚! 

飘蕾-PEOLEO

飘蕾PEOLEO2014夏季新品第五波“城市行者”现已上市

PEOLEO飘蕾女装品牌所属浙江飘蕾服饰有限公司于1993年创始于中国,PEOLEO飘蕾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品牌女装企业。飘蕾品牌以“打造都市型格女郎”为目标,致力于为目标客人提供时尚鲜明而不张扬的系列服饰,为顾客创造更有价值的生活。历经数年的迅猛发展,拥有庞大的生产规模和销售网络,在全国各主要大、中城市均设有专卖店,并与巴黎春天百货、银泰百货、新世界百货、百盛系统、东百集团、新梦百货、国商集团、汇金百货、天虹百货、万达集团等合作开拓了品牌在北京、天津、上海、成都、沈阳、乌鲁木齐、南宁、南昌、南京、重庆、哈尔滨、郑州、昆明、杭州、宁波、福州、长春、西安、贵阳、温州、厦门等国内一线城市的销售渠道。飘蕾吸纳汇聚了众多精英才俊,已形成了坚定稳固的企业核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