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ARLOCA品牌全面布局国内市场战略大幕开启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7 10: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年,是中国服装市场发展极不寻常的一年,一二线城市消费萎靡不振,各类服饰品牌利润大幅下滑,关店数量触目惊心;与此同时,亦有后起之秀于三四线城市攻城掠地,分食中国城镇化运动释放的巨大红利!

随着城镇化的持续推进,极大的加速了中国广大农村人口向城市居民的转变,权威机构预测,到2025年,中国将有近10亿人口生活在都市,将会出现200多座人口超百万的城市,人口的激增和城市化的跃进,将使得中国市场的财富和消费量级获得爆发式的增长!这给国内服装产业带来一个崭新的发展机遇!

2014年,也是MARLOCA品牌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在品牌历经八年市场运营,600间品牌店细心耕耘,商品供应体系、品牌运营管理、终端渠道管控持续完善,新的市场发展机遇已经开启的众多利好前提下,集团总部慧眼独具、高瞻远瞩制定了全面布局国内市场战略,计划到2017年初,专卖店总数将达到1500间,进一步扩大品牌市场覆盖率,提升品牌规模效应,与经销商共同分享城市化进程带来的时代红利!

产品图片: 

蔓露卡

MARLOCA品牌全面布局国内市场战略大幕开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