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4深圳服交会38周孕妇装:感受生命之美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05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8周

38周作为乐町服饰倾心打造的国内知名孕装品牌,将为大家呈现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和时尚感,重塑时尚妈咪应有的形象。乐町服饰立足香港,扎根深圳,面向世界,积极吸纳全球优秀的企业文化和管理思想,倾力打造38week孕妇时尚生活馆。

38周面向时尚都市孕妈咪,突出简约、时尚、优雅、知性的风格。每季推出优雅、休闲和哈韩三大系列服装服饰。设计时尚、面料考究、做工精湛、细节完美、搭配丰富,使38周满足孕妈咪在孕期对各种服装的需求。

公司介绍

2006年,深圳市乐町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以“感受生命之美 !”的品牌核心理念,倾心打造舒适时尚的孕装品牌-38周,以国际性的设计与创意团队,优质的终端管理体系,迅速抢占国内市场。作为中国孕装的主流品牌,38周一直以打造国际一线孕装品牌为目标,而2014年秋冬订货会的完美落幕又一次见证了38周新的里程碑。

推荐理由:专注孕装市场,以“感受生命之美”为每位孕妈咪提供时尚、舒适的服装用品。

2014深圳服交会38周孕妇装:感受生命之美

店铺形象

参展回顾 :2013年,38周首次亮相深圳服交会,创意的展馆布置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2014深圳服交会38周孕妇装:感受生命之美

2014年深圳服交会展位号:1B37,1B3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