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闪耀西湖:杭州天虹卓维乐童装专柜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4-07-02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6月27日,经过两个月紧张而有条不紊的计划和筹备,在卓维乐童装总部的策划下,在杭州天虹商场的协助下,在专柜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卓维乐杭州天虹专柜喜迎开业庆典。

卓维乐(sognikids)

天虹商场是国内知名百货系统,早在6年前卓维乐开发大陆市场初期就已经入驻天虹系统,并连续三年荣获最佳销售业绩奖。

当天,凭借简洁、大气的店铺形象以及时尚、优雅的经典英伦风格款式,卓维乐杭州天虹专柜吸引众多顾客光顾。据不完全统计,开业当天全店销售额业绩13156元人民币,实现开门红。

闪耀西湖:杭州天虹卓维乐童装专柜盛大开业

卓维乐童装致力于为1-12儿童提供可爱校园风,休闲时尚潮和经典贵族气的中高档童装。在设计风格上,积极融合英伦时尚、经典、可爱的元素融入其中,并结合东方儿童气质,集中展现儿童的时代气息;在色彩搭配中,挑选最适合表现纯真童心、积极阳光的色调,凸显儿童活泼天真,充满幻想的精神面貌。杭州天虹专柜的开业,卓维乐在华东市场又增添一重要支点,从此浙江、江苏互成掎角之势,为进一步拓展华东市场扫清障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