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怎么洗最好 羽绒服清洗小妙招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30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羽绒服是寒冷的冬天必备的保暖外衣,怎么清洗它成为了人们最关心的话题,如果使用肥皂或者普通洗衣粉清洗会对羽绒服造成很大的损害。下面就请看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羽绒服怎么洗的几个小妙招吧!

寒鹭羽绒服

羽绒服必须手洗

1、90%的羽绒服都有标明必须手洗,用羽绒服专用的洗涤液或者洗衣粉溶液,轻轻刷洗局部脏的地方。

2、干系用的药水会影响羽绒服的保暖性,也会让布料老化。

3、机洗和甩干会让羽绒服填充物薄厚不均,容易走形,不仅影响美观还影响保暖性。

羽绒服的水温妙招

1、先把羽绒服放在冷水中浸泡20分钟左右,让羽绒服内外都充分湿润。

2、将洗涤剂溶入30度温水中,在把羽绒服放进去浸泡一刻钟,然后用软毛刷轻轻刷洗。

3、漂洗也要用温水,这样有利于洗涤剂充分溶解于水中。

羽绒服清洗剂的妙招

1、选用洗衣粉清洗剂清洗羽绒服的话,浓密不可太高,否则残留在羽绒里的洗衣粉会影响羽绒的蓬松度,从而降低保暖性。

2、选用中性洗涤剂是对羽绒服伤害最小的,但是如果漂洗不干净,残留的洗涤剂也会对羽绒服造成损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