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端午节前后服装店该怎么做好促销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5-30 13: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端午节到了,各品牌服装店又开始忙碌起来,准备打响端午服装促销战,因为国家法定节假日,一定会有不少人选择旅游购物,而一次恰到好处的服装促销绝对是赚钱的大好时机。那您知道如何做好端午节的服装促销吗?很多服装店长一般都会将这个日子定位为“业绩飞速增长日”,您的服装门店又是如何对待的?以下我们就端午节前后服装店的特点为大家讲解怎么做服装销售!

端午节服装促销期间,店长和导购都要特殊情况特殊对待。服装店长主要负责收银和整体控制旺场局面,协调导购员跟进顾客和进行间歇性调货理货。而导购则要摒弃常规“一对一”跟进及排队服务做法,对于顾客只要做好陈列恢复和试穿提供就可以了。导购之间要相互配合,服装拿货取货照看顾客,离开营业区需向店长或者其他导购打招呼等等,防止货品丢失和让顾客不耐烦。

端午服装促销注意一:服装导购员分区域负责有条不紊

为了防止出现导购员管理混乱的情况。服装店可以划分成几个区域,每个区域由固定员工负责,职责是协助顾客进行挑选和试穿并在闲暇时理货补货和陈列复原,相邻区域相互照应,中间由店长负责收银和调度。这样多层次立体的分派既解除了服装店长参与销售而忽略收银影响成交的顾虑,也在导购和顾客之间形成点面呼应,让顾客感觉到随时有导购为其服务。当然,这样做对导购的要求也较高,不仅要熟悉货品的尺码价格,还要有大局观,对货品的整理等基本素质要过硬,需要平常严格要求才能做到。

端午服装促销注意二:导购员勇于尽快促使成交

端午节服装店促销是稀缺资源,一年也就那么几个,如果能更好地利用,就能最大化提升销售额。所以销售流程最好简化,顾客一旦试穿或者几番挑选后导购就要主动询问:您穿走还是打包?请那边收银台付款!谢谢!或者高声提示店长:一件上衣,麻烦店长收银!然后继续为其他顾客服务,这样既可以让顾客减少犹豫又能烘托成交氛围。

端午服装促销注意三:服装店长与导购配合制造成交氛围

如何让顾客成交最重要。人们都有这种心理:如果大家都看不买,都也光看不买,如果大家都抢着买,很多顾客在犹豫不决后很可能会买。这就是一种心理导引行为的潜意识。当导购把有埋单意向的顾客指引到收银台之后,接下来的划价收款包装和简单的送宾工作就可以由店长来做了,店长在唱价、唱收和唱付的时候,声音最好比平时高,语速也可加快,关键是要有激情,在噪杂忙碌的环境中,这会让人感觉到顾客成交的数量很多,带动其他顾客购买。

端午服装促销秘诀总结:

1.一次成功的推销不是一个偶然发生的故事,它是学习、计划以及一个销售代表的知识和技巧运用的结果。

2.推销完全是常识的运用,但只有将这些为实践所证实的观念运用在积极者身上,才能产生效果。

3.在取得一鸣惊人的成绩之前,必先做好枯燥乏味的准备工作。

4.推销前的准备、计划工作,决不可疏忽轻视,有备而来才能胜券在握。准备好推销工具、开场白、该问的问题、该说的话、以及可能的回答。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