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哪个羽绒服的品牌好 羽绒服哪个品牌好 2014冬季羽绒服新款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9-01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来临,广大的消费者开始筹备秋冬新衣。在这个时候向大家提及羽绒服,会不会感觉有点早呢?尽管现在的气温依旧有些火热,但是小编还是要向大家推荐“寒鹭”品牌羽绒服。 

寒鹭

寒鹭是时髦的感觉,大码加厚,时尚显瘦的个性和精细做工和舒适质感面料组合的商品。针对顾客 高质量,合理的价格,各种各样的款式来展开商品。尺码从M~7XL适合有一定消费能力和审美观点的爱美女性。 

哪个羽绒服的品牌好   羽绒服哪个品牌好  2014冬季羽绒服新款

寒鹭羽绒服在哪可以买到?寒鹭公司一直以品质为先,采用国内最好的羽绒,质检含绒量超过96%的顶级羽绒和经过国家严格质检合格的上好面料,配以精细的做工使寒鹭品牌羽绒服为大众所认可;在北京新世界百货,华联商厦,和义商厦,圣熙8号商场等大型商场都有销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