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AIN推薦:質樸的時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29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當系設計師靈感:“茶味”

設計靈感來自茶味生活,一種很自然的狀態,心無旁念;心靜茶至,茶至靈來,如翻閱人生的起落,萬物的枯榮,安然處之,那是一種内心堅定且追求藝術氣息的東方女性的生活態度;「茶味」系列結合原生態絲麻材質,加之細膩且濃郁的印花圖案,描繪出自然萬物的印記,清淡而超然,帶來質樸的時尚之美。 

形上-ZAIN

ZAIN墨影紗連衣裙

裙子款號:4X1052

圍巾款號:4XSW003

長款A型連衣裙,天然絲麻材質的肌理感強,廓型結構簡潔大氣,輕盈材質結合數碼色織格水墨圖案印花,圖案層次豐富、清晰度高,印花精度高,賦予自由靈動的茶味人生之韻味,清淡而超然,搭配純手工編織的圍巾,携带着一種質樸感的氣息,勾勒出東方女性的柔美姿態。 

ZAIN推薦:質樸的時尚

ZAIN墨影紗半裙

上衣款號:4XD015

下裝款號:4X5020

墨影紗半裙,表面有着天然絲麻特有的強烈而古典的肌理,穿著滑爽垂墜,舒適透氣,再結合數碼印花圖案,帶有禪意水墨畫的意境;搭配質感輕盈的簡潔茧型素色上衣,行走間不經意流露一份灑脫與態度,大氣磅礴,盡顯女性柔美浪漫的氣質,富有東方女性的時尚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