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ONATUS珂尼蒂思夏季新品解读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29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ONATUS珂尼蒂思是意大利设计师克里斯蒂安于1983年创立的服饰品牌。产品以国际时装为主,设计风格崇尚简约、经典、时尚,2006年CONATUS进入中国市场,开始了中国市场的发展之路。今日我们一起来解读CONATUS珂尼蒂思夏季的几款新品吧。

珂尼蒂思-CONATUS

 

经典飘逸的长款连衣裙,采用黄色和黑色的撞色设计:黑色演绎着连衣裙的经典高贵,黄色又提亮了整个色调,显得活泼、时尚。 同时,高密梭织的超薄真丝面料有着极好的透气性,经典的腰部蕾丝装饰则将两种感觉的设计元素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配以简洁的底摆开衩设计,很好的彰显了现代都市女性的时尚和优雅。

CONATUS珂尼蒂思夏季新品解读

清透的如冰块一样的冰蓝色和藏蓝色同属于蓝色系,犹如夏季里的一抹凉爽般让人感觉舒适。姜黄色的腰部底料则在这两种蓝色之间若隐若现,通过对比的设计手法在诉说着一种“不安份的情怀”。简洁的廓形和经典的造型凸显了都市精英女性的些许少女情怀,袖口处的滚边装饰则通过呼应很好的着这种感觉予以保留。

CONATUS珂尼蒂思夏季新品解读

浪漫、自由的蓝黑相间花版将经典连衣裙款式瞬间转变成潮流的产品,将看似简洁的衣型变得与众不同。

CONATUS珂尼蒂思夏季新品解读

飘逸的裙摆、流畅的线条和鲜亮的蓝色赋予这款连衣裙一种特有的灵动感。花版中对称和不规则两种手法的运用将整款连衣裙从领口到裙摆潇洒的装饰出来,明亮的湖蓝色在其间流淌自然、协调。轻薄的真丝面料通过上紧下松的立体裁剪款式很好的将女性柔美曲线展示出来,让人过目不忘,非常优雅、时尚。

CONATUS珂尼蒂思夏季新品解读

罗马式的优雅高腰连衣裙本应是一种安静、静谧的清逸款式,设计师则通过鲜亮的浅绿色和涂鸦式的彩绘图案将动感赋予了”她“。在如此喧闹的都市中,我们又怎能不将自己“点亮”,甘心沦为平凡;优雅也需要动感,才是我们的追求。此款连衣裙则很好的将原本不属于一起的两种元素巧妙结合在了一起,灵韵、轻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