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人先爱己 爱己先爱胸 茜施尔内衣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26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乳房具有决定女性魅力的意义,而且担负哺育下一代的伟大任务。然而,如今女性患乳腺病的几率逐年上升。呵护乳房,须从细节做起:

1、自我检查乳房。

首先观察乳房大小是否对称,有无皮肤皱缩、酒窝征等;然后右手查左侧、左手查右侧乳房,轻轻触摸,无具体结节或肿块,腋窝部没有肿大淋巴结,即为正常乳腺。

 

2、良好的饮食习惯。

饮食应遵循“低脂高纤”原则,及时补充维生素、矿物质。肥胖是患乳腺癌的一个重要因素,要控制动物蛋自摄入量。酒精也会升高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有护胸意识的女性应该少饮酒。

3、适当的运动。

科学数据表明,经常运动的女性患乳腺癌的概率比不运动的低43%。尤其是上班族,应多多参加体育锻炼,如适当多做些扩胸运动或俯卧撑,扩胸健美操等。

 

4、正确穿戴胸罩

女性的乳房大小会随着年龄、孕育而变化,因此选购胸罩要经常调整尺码,不可过松或过紧。穿着正确的内衣是修身塑型的根本,茜施尔调整型内衣依据科学健康环保的概念,赋予每一件内衣保养、修正、美化的功能,帮助女性朋友真正实现完美的形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