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杨幂素颜美胸更美 茜施尔内衣穿出自然挺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4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离婚门事件传得沸沸扬扬,但这样的传闻似乎一点没有影响到大幂幂的情绪,反而依然时常跟粉丝来个互动调情,将自黑和乐观进行到底。参加《真正男子2》的素颜出镜更是让她圈粉无数,但小编不得不出来主持一句公道了,大幂幂不光素颜赞,还拥有一对令人羡慕的美胸好吗!

又瘦又有胸,大概是95%以上女性们的共同心愿,那你想不想跟大幂幂一样成为美胸组成当中的一员呢? 那你就要先从正确审视自己的胸部开始。如果胸部比较扁平且外扩,不妨尝试一下茜施尔这款调整型内衣。超宽侧比的设计,帮助聚拢的同时也不忘收好恼人的副乳,再加上薄下厚杯模的心机设计,一穿就挺,一穿就有好身材,这一点儿也不夸张。

有丰满的胸部,但没有前凸后翘的迷人身材,这的确也是让人头疼的。但不用着急,茜施尔有办法让你“鱼与熊掌”兼得,入手一件塑身美体衣不就行了。该囤脂肪的冬天马上来临了,正是你神不知鬼不觉甩肉的绝佳时机。透气面料与蕾丝绣花的配搭,让你的美总有一个宣泄口。平腹提臀,让脂肪待在该待的地方,不用节食运动,自然穿出双S曲线,这可不是广告语而是事实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