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夏季白T恤怎么搭配更时尚 一步裙简约又摩登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25 15: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相信每个女生的衣橱里都会有件白色的tt恤衫。如何让简约的白色衬衫搭出时尚感呢?2014年夏季最流行的莫过于一字裙搭配了。不仅能搭出时尚感,还能勾勒完美的身材曲线。那么,百搭的白色搭配什么颜色更适合你呢?

夏季白T恤怎么搭配更时尚  一步裙简约又摩登

五分袖的T恤,一看就知道采用了先进的裁剪技术和拼接手法。摸上去高档的面料十分的优质。经典简约的款式,却透露着的不同寻常的魅力与潮流。不透的色彩,省去了抹胸搭配。深绿色的一步裙,凸显了女性文艺宁静的特质。 

夏季白T恤怎么搭配更时尚  一步裙简约又摩登

这样的装扮不管是在街上还是办公室,都很是常见。白色的短袖衫,微微的解开两粒扣子,会更加的性感哦。夏季女性还是可以耍点小心机的呢。搭配的黑色一步裙,勾勒了花瓶式的魅力曲线,盘起的发型干练清爽。整体素雅气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