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第十四届红豆·七夕节大幕将启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20 2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颗红豆,亘古相思。在距离我们的节日——红豆·七夕节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里,作为中国情人节的首倡者——红豆集团今年会端出怎样的七夕“大餐”?

 

记者在红豆集团品牌文化部了解到,第十四届红豆·七夕节将通过做精做细做透三个系列活动(红豆集团携手全国红豆村系列活动、当代红豆杯爱情诗大奖赛活动、唐伯虎红豆树下点秋香系列活动),来深挖红豆情文化内涵,诠释“红豆,爱从未改变”,来彰显“大爱红豆、美丽红豆、幸福红豆”,让老百姓“感受爱、拥有爱、分享爱”。牵手全国红豆村,统筹共建促发展。全国有多少红豆村?它们是什么样子?在城镇化进程中他们是否渴望通过发展改变命运?红豆集团与红豆村,因为均有红豆这个名字而结缘,也注定因为浓浓的红豆情而携手共进。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快红豆村发展,6月19日,红豆集团将举办“第十四届‘红豆·七夕节’系列活动——红豆集团携手全国“红豆村”统筹共建活动”。通过牵手全国红豆村,通过党建互促共建、经济互利共赢、文化传承保护等的协作发展,为弘扬传统文化,发展农村经济,保护传统古村落尽己之责。据悉,为帮助全国红豆村发展经济,红豆集团将优先向红豆村提供工人就业机会,村干部挂职锻炼,提升管理水平,大学生应聘优先;共同开发旅游产品;开发农副产品项目;帮扶一定数量的特困红豆村民等。

6月底7月初,红豆集团还将与扬子晚报等媒体联合举行全国红豆村系列活动之“聚走中国红豆村,大爱红豆万里行”活动,通过走访全国红豆村,寻找最美爱的故事,举行关注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传递七夕真情,演绎大爱红豆。 “红豆杯”当代爱情诗大奖赛呼唤纯真爱情。在日益物质化的商品社会,当爱情变得越来越稀少,越来越弥足珍贵的时候,当目前诗坛出现的某些爱情诗题材被越写越狭窄,圣洁的爱情被亵渎,红豆集团与中国诗歌界最权威的诗刊《星星诗刊》联手通过举办“红豆杯”当代爱情诗大奖赛,用纯正的诗歌来表达纯真而美好的爱情,让千百年来从《诗经》开始的爱情诗火种,传承中华文明的血脉,呼唤爱情诗回归心灵,回归坚实的大地,使“红豆”这个文化符号更具爱情的象征性和独特魅力,从而彰显爱情诗的优秀诗歌传统。

据悉,此次大赛将从7月1日启动,到明年七夕揭晓大奖。今年,唐伯虎和秋香七夕送红豆。在红豆·七夕节当天,红豆携手中国第一部肢体舞台剧——唐伯虎红豆树下点秋香在无锡新工人文化宫开演,与大家共度浪漫七夕!一个流传了500年的经典浪漫爱情故事,在经过夸张幽默的肢体语言演绎后,注定会使这个七夕令人难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