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ESIGNICE-迪赛尼斯“甜蜜星期六”系列新品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15 16: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逢周六,心情都是无比舒畅,可以睡到自然醒,可以拉上闺蜜去逛街,可以悠闲的喝一杯下午茶。星期六总是无比的甜蜜。DESIGNICE-迪赛尼斯“甜蜜星期六”系列,为夏日周末带来别样的轻松与甜蜜。清爽明快的青柠色是午后沁人的薄荷茶,变幻多样的花卉图案散发着清晨露水的淡淡芳香,柔软舒适的面料伴随着向往自由的心一起舞动……听一曲久违的音乐,迈开跳脱束缚的步伐,以恣意美好的姿态去享受属于自己的甜蜜星期六吧!

迪赛尼斯 - DESIGNICE

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为消费者打造出一个风格突出的、与众不同的品牌。秉承“完全时尚理念”为人们创造“价位合理的时尚奢华”,来满足现代时尚白领女性的需求。 艺术与商业的完美融合,设计到工艺、颜色到板型汲取欧洲时尚元素, 秉承经典、优雅的服饰理念,巧妙地运用色彩的搭配和自然的剪裁,展现女性简约、温婉的特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