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上班族搭配 夏天上班族连衣裙搭配 连衣裙搭什么鞋子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3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酷热的夏天,全国大部分的地区气温持续的上升,感觉整个夏天都要“着”了。这提醒我们本级该拥有的单品是连衣裙,所以在酷热的夏天就是在办公室也不要埋葬你们时尚度,自由鸟女装连衣裙蓄势待发,为你准备好了今夏的新款连衣裙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自由鸟

图片来源:自由鸟女装

桃红色直A字连衣裙,肩带运蕾丝元素,为直身的连衣裙添加了一份柔美感,胸前荷叶边的设又让裙子多了灵动的美,使裙子更有层次感。搭配一款银色的高跟鞋,简约时尚的搭配秀出女性柔美稳重气质。

上班族搭配 夏天上班族连衣裙搭配 连衣裙搭什么鞋子好看

图片来源:自由鸟 女装

印花连衣裙,花朵元素的印花用迷人的色彩给你带来一个清澈透亮的夏季,大面积的印花细腻精致,提升了裙子的档次,哪怕年纪稍大的职场女性也能够驾驭的了它,不仅显的时尚又能减龄。再搭配一双白色的高跟鞋具有显瘦拉长的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