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淘宝男装5月销售入淡季 七匹狼仍是第一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2 09: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6月11日消息,根据数据魔方信息整理,小编汇总了5月份天猫和淘宝平台销售排名行业前十的男装的品牌。其中,七匹狼以接近1.5亿元的销售额位居第一,美特斯邦威和战地吉普紧随其后,依次为第二、第三。

美特斯邦威5月销售额也超过1.2亿元,战地吉普也超过8000万元。海澜之家和九牧王分别位列第四和第五,海澜之家销售额接近8000万,九牧王销售额约为5800万。

传统男装品牌在电商领域优势明显,而且男装的品牌集中度高于女装。五月份天猫和淘宝平台销售第一的男装品牌七匹狼销售额明显高于女装行业第一欧时力。而且女装行业中各个品牌的排名波动性较强,而男装品牌中,七匹狼等传统品牌一直稳居前列。

虽然七匹狼、美特斯邦威和战地吉普几个月以来一直占据行业销售前三的位置,但是从销售额看,服装行业开始进入淡季。在2月份和3月份,七匹狼在淘宝和天猫的月度销售额一直保持在3亿元左右,而5月则缩水一半。 

七匹狼童装

淘宝男装5月销售入淡季 七匹狼仍是第一

从销售情况看,男装线上市场集中于商务和休闲风格,军旅风也有一定比重,商品风格和线下市场基本相同。潮流的个性化男装品牌暂时还没有在线上市场中显示出优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